Follow Me on Pinterest

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内衣品牌华丽秀场之后的沉思

2010.4.8 下午3点 毛斐琼( 突然感觉很凌乱,于是写下这点干涩的文字记录下心情)!


之前参加过各种展览会,但都没有内衣展会来得那么灯光闪烁,没有高调的模特走秀,媒体活动之华丽场面那么热火朝天。小女子佩服内衣行业老板们在媒体宣传上的良苦用心;佩服他们在品牌展位布置和模特走秀等方面投资的舍得之心!然而灯光闪烁及华丽喧闹过后,要亮出的是什么?一年365日如何让品牌一步步植根于目标客户的心里?随着市场的透明化,我们都要庆幸如今的消费者比以往更理智,冲动下决定的机会可谓越来越渺茫,这也将加速品牌企业的理性思考步伐,我们纵使不愿意也要被动地进步!否则只有出局了!所以个人认为企业首先要拥有的是一个清醒的头脑,明确的思路,宽广的胸怀!

­做企业跟做人一样,是在最初阶段选择低调,实力雄厚再高调亮相,还是一开始就高调亮相,但囊中羞涩或是外强中干!个人比较倾向于那些踏踏实实做企业的老板,身处浮华却不为所动,宠辱不惊,执着于做品牌,实实在在搞生产,明明白白做宣传,而不是人云亦云!真诚希望谢幕之后,一阵浪潮过去,留下的不会是望洋兴叹或捶胸顿足!

浮华一刻容易得,而个人认为内衣行业不缺少浮华,缺的是面对“没有浮华”的沉着冷静,缺的是面对真实的勇气!

国外大品牌秀值得模仿,但其品牌沉淀和内涵更值得挖掘与学习!如今之市场,不再是有个所谓感性的品牌故事与一场华丽秀就万事大吉的,真材实料是需要一日日坚持与做事才能拥有的,沉淀的每秒必然是辛苦的,坚持与学习的每刻肯定是隐忍与前进着的,但只有这样才能走向真正的“华丽“!有人曾说:做人!人是靠“做”出来的!我想此时此刻此这句话最为真切代表本菜鸟的想法!让我们首先好好做,踏踏实实地做!
http://www.globalintimatewear.com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