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on Pinterest

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国际内衣网外贸经理人俱乐部”系列活动 一

迎接春天,展望后金融危机时代
——“国际内衣网外贸经理人俱乐部”系列活动之一

金融危机对于中国纺织行业,特别是我们身处的内衣行业可谓影响重大。在度过一段严寒的冬季,在各国相关经济刺激方案的推动和企业、从业人员自身坚持努力的情况下,内衣行业也随着大经济环境的复苏而迎来了早春。如何抓住后金融危机时代的商业机会,如何拓展国际市场,如何使自己的企业和内衣品牌具备更强的出口竞争力,相信这些是每一个内衣行业外贸经理人都在思考的问题。
在此之际,国际内衣网(ne365.com)特为中国内衣企业组织外贸经理人俱乐部,俱乐部的活动主旨是: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,促进业内人士的交流;对一些大家困惑的问题集思广益、出谋划策,对一些大家关心的事件讨论分析、引以为鉴,从而达到形成互相促进、共同发展的良好产业氛围。
“国际内衣网外贸经理人俱乐部”第一期活动定于2010年4月17日(星期六)早上9:00至下午5:00举行,活动地点为广州。欢迎内衣行业的各类企业外贸部门的相关人员来电、来函进行咨询和报名(本次为免费活动,面向中国内衣行业各类企业和公司的外贸部门的相关人员,需提前报名,如需了解活动具体内容与安排请与本网站联系)。
http://cn.ne365.com/news/info/content-12586.aspx
www.globalintimatewear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